散热器厂商Noctua更新产品路线图 公布2022年即将发布新品

2022-01-14 16:51:31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据外媒 TomsHardware 消息,散热器厂商 Noctua 猫头鹰更新了产品路线图,公布了 2022 年即将推出的新产品。

可以看到,猫头鹰计划于第一季度发布新款 120mm 双塔散热器,第二季度发布 24V 至 12V 电压转换器、8 路风扇集线器等。

此外,还会推出下一代适用于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散热器,以及服务器用 24V 40mm 风扇。

值得注意的是,猫头鹰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其首款纯白色风扇,以及下一代 NH-D15 散热器。

猫头鹰纯白风扇此前曾经于 2019 年 Computex 展亮相,此前曾定于 2020 年第二季度发布,但是官方没有正式发布。

白色风扇预计型号会有 chromax.white 后缀,该品牌之前发布的纯白产品十分少,仅有一款散热器保护罩。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