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器厂商猫头鹰携手华硕推出新显卡 将首采用Noctua定制组件

2021-10-14 11:03:43来源:IT之家  

散热器厂商猫头鹰宣布,与华硕联合推出了一款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型号显卡。这款产品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 Noctua 风扇和由 Noctua 共同设计研发定制的散热器显卡。

官方表示,显卡散热器是针对 NF-A12x25 风扇的特征量身定制的,团两家公司团队进行合作,为注重噪音的游戏玩家和 Noctua 爱好者提供了一款独特的显卡,可更大限度地降低噪音的分配,提高更大的散热量。

官方表示,通过模向测量,Noctua 型号的改进是显著的,在中等风扇速度下噪音大幅降低 15dB (A);在风扇最高速运转时,噪声降低 9dB (A)。

此外,在通风良好且环境温度为 24°C 或更低的情况下使用时,即使显卡的负载为 100% 的情况下,该卡也会将风扇保持在非常低的速度。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