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Noctua正式公开最新产品路线图 Q4将推新一代风扇产品

2022-10-10 10:46:19来源:IT之家  

奥地利 PC 散热器厂商猫头鹰 Noctua 现已公布最新产品路线图。

今年第四季度,猫头鹰将推新款硅脂和新一代的 140mm 风扇。

明年第一季度,猫头鹰将推AM5 版本的 NH-L9a 散热器、新一代 NH-D15 散热器和新一代至强 CPU 散热器。

明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猫头鹰还将推出 60mm 薄扇、24V 40mm 风扇以及新款桌面风扇和白色风扇。

IT之家曾报道,不久前,猫头鹰表示,除了 NH-L9a-AM4 和 NM-AM4-L9aL9i 之外,猫头鹰所有支持 AM4 的 Noctua 散热器和安装套件都是直接向上兼容 AM5 插槽。

这意味着自 2019 年 1 月起购买的所有 SE-AM4 型号以及所有 Noctua 多插槽散热器都直接支持 AM5 插槽。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