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蓝色精萃商店将于19日起限时开启 玩家可兑换多款图标

2021-11-18 11:16:11来源:IT之家  

根据《英雄联盟》官方的消息,蓝色精萃商店将于 11.23 版本期间内开启,具体时间为:2021 年 11 月 19 日 10:00-2021 年 12 月 3 日 9:59。

在蓝色精萃商店,玩家可以消耗蓝色精萃兑换海牛狼人 沃里克皮肤、多款图标、【精萃收藏家】守卫以及海量炫彩皮肤。

在本次活动中,大部分加入蓝色精萃商店炫彩皮肤将一 2000 蓝色精萃到价格出售。

包括意盎然小青青玛尔扎哈、黯晶战神赛恩凝结之灵、源计划:统帅瑟庄妮默化等 15 款炫彩皮肤售价 10000 蓝色精萃。

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 2500 蓝色精萃的价格购买 1 个随机神秘 Q 版图标宝箱,将在该图标礼包奖池中随机获得 1 款未拥有的图标,直到获得该图标奖池的全部图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