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iOS版上架 为2.4.5最新游戏版本整体达3.5GB

2021-10-09 17:34:44来源:IT之家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不限号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同时,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现已结束,测试期间的活动亦将同步下线。

该版本无法直接升级至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版本,玩家需卸载代号“金克丝”限量测试客户端并重新下载最新客户端。

现在,据网友反馈,英雄联盟手游 iOS 版上线了苹果 App Store,并且已经开放下载,iPhone 和 iPad 用户可以提前下载了。

IT之家获悉,英雄联盟手游 iOS 最新版本是 2.4.5,游戏大小为 3.5 GB,更新日志显示:加入了新的英雄和皮肤。

设备需装有 iOS 10.0/iPadOS 10.0 或更高版本,支持 iPod Touch、iPhone 5S/iPhone 6 及更新手机、iPad Air/iPad mini 2 及更新设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