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1举办时间爆料 或将于下月五日至11月6日期间展开

2021-09-08 15:40:21来源:IT之家  

前 ESPN 记者 Fionn 在推特爆料,《英雄联盟》S11 全球总决赛将在 10 月 5 日到 11 月 6 日举办。

此外,Fionn 还同时表示,《CS:GO》Major 比赛将在 10 月 23 日到 11 月 7 日举办,《DOTA2》TI 国际邀请赛将在 10 月 7 日到 10 月 17 日举办(官方此前已经宣布该日期)。

《英雄联盟》、《CS:GO》和《DOTA2》这三场顶级赛事都将在欧洲举办。

IT之家了解到,Fionn 此前还爆料了《英雄联盟》S11 全球总决赛的举办地将从中国改到欧洲,现在该消息已经被官方确认为真。

目前已经有 22 支战队确认晋级到了 S11 全球总决赛,其中,LPL 赛区的四支战队为:EDG、FPX、RNG、LNG。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