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EE发布XP1000固态硬盘:可用于PC OEM 并拥有大容量

2021-09-17 10:59:06来源:IT之家  

今年的笔记本有一个非常普遍的趋势,就是轻薄化。轻薄本自不必说,就算是游戏本,也普遍变得更便携了,这当然是好事,但这也意味着我们玩家扩容的成本变得更高了。

就拿拯救者 R9000P 来说,2.5 寸硬盘已经装不上了,512G 的原装硬盘肯定是不够用的,只能再买一条 M.2 硬盘。

而笔记本对于硬盘还是有一定限制的: 必须是单面颗粒,发热也不能太高。

而江波龙旗下品牌 FORESEE 推出了一款面向 PC OEM 市场的固态硬盘 XP1000,产品容量最高可达 2TB,是目前 FORESEE SSD 产品线中的大容量产品之一。

江波龙 FORESEE XP1000 因为是 OEM 工包产品所以也没有其他配件。背面是没有颗粒的,所以整体厚度很薄,非常适合笔记本使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