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SSD扩展功能在上市初期暂不可用

2020-11-06 13:45:10来源:IT之家  

购买 PlayStation 5 的玩家必须要很好地管理自己的存储空间,因为 PS5 SSD 扩展功能在上市初期暂不可用。

PS5 的 SSD 虽然加载速度超快,但其 825GB 的内部存储大小(可用空间可能不到 700GB)可能会很快被填满,像《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这样的游戏就会超过 100GB。

虽然在 PlayStation 5 的拆解过程中展示了 PS5 SSD 的扩展是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但索尼已经告诉 The Verge,玩家将无法在 PS5 上市时扩展他们的存储空间。IT之家了解到,索尼在给该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SSD 扩展功能 “保留给未来的更新”。

虽然 Xbox Series X 在上市时就可进行存储扩展,但必须使用希捷的存储扩展卡才能获得相同性能,而 PlayStation 5 将支持更多的存储选项。PS5 兼容的 SSD 将由索尼审核,因为它们需要符合某些标准。每块硬盘都需要是 Gen4 设备,提供快于 5.5GB / 秒的速度,并适合 PlayStation 5。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