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瑄发布太极系列H5 SATA 3 SSD 采用纯国产芯片

2020-11-18 15:09:44来源:IT之家  

近期半导体行业颇有风起云涌之势,为响应国芯项目号召,铭瑄今日联合长江存储发布了一款采用纯国产芯片的太极系列 H5 SATA 3 SSD。

铭瑄太极 H5 为与IT之家早些时候报道的台电 SSD相同,都是纯国产芯片方案,闪存颗粒是长江存储自研的 64 层 3D TLC,主控为联芸 MAS 9002A,40NM cmos 工艺设计,采用 32 位 CPU 内核、4 通道接口、SATA3.2 标准,带宽可达 560MB/s。

与台电 SSD 相同,太极 H5 SSD 也将率先在铭瑄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铭瑄天猫电脑硬件旗舰店率先上市(目前同样暂未上架)。

太极 H5 容量规格目前有 256GB、512GB、1TB 三种,而这款主控最大支持 4TB 容量。据铭瑄存储实验室测试,主流硬件平台,1TB 容量的太极 H5 固态硬盘,连续读取 550MB/s,连续写入 520MB/s,相比刚才那款台电 SSD 略强。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