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龙线程撕裂者5995WX处理器遭曝光 但并未透露关键规格

2021-08-30 11:43:23来源:中关村在线  

基于Zen3 架构的AMD锐龙(Ryzen)线程撕裂者(ThreadripperPRO)5995WX/ 5945WX 工作站处理器,已经被MilkyWay@Home曝光。

作为一个个分布式计算,后者致力于创建银河系的3D模型。不过作为线程撕裂者“WX”家族的一员,网站上并未披露该系列Zen3“Chagall”处理器的时钟频率、L3缓存大小、以及TDP功耗等关键规格。

由于MilkyWay@Home数据库中不包括大多数现有的RyzenThreadripper / Threadripper PRO 3000 系列CPUSKU,我们也不好横向比较5995WX/ 5945WX。

与早前泄露的文档一样,作为AMDZen3 HEDT 旗舰型号的ThreadripperPRO 5995WX拥有64核心/128 线程、以及256MB的缓存。

此外还有完整的128条PCIe4.0 通道、支持2TBDDR4 内存,热设计功耗(TDP)约280W。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