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聊天应用首推PC端Beta测试版 并加入语音消息预览

2021-08-24 11:34:45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Facebook(脸书)旗下的聊天应用 WhatsApp 首次在 PC 端推出 Beta 测试版,面向 Windows 和 macOS 发布。

这一聊天应用被海外用户广泛使用,用户数量达到 20 亿。

此前 WhatsApp 在安卓和 iOS 端一直有 Beta 测试版可供下载安装,方便用户体验新功能,同时也便于公司测试 Bug。

如今该应用首个电脑端测试版版本号为“2.2133.1”。该版本软件新增了语音消息预览功能,方便用户在发送之前回放自己的录音,确认没问题之后在发送。

IT之家获悉,未来 WhatsApp 还将使得业务支持的终端设备。安装完桌面端 Beta 版本之后,后续会自动更新新版本,增加新功能。目前,WhatsApp 已经支持端到端加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