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Facebook帖子被删除 已加“Notes”帮助访问

2019-04-01 14:45:55来源:cnBeta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一些旧Facebook帖子已经消失,该公司称其“错误地删除了”这些帖子。

Business Insider发现,这位34岁的亿万富翁在此之前已经公开的并在当时被新闻媒体报道的公开帖子已经消失。这包括他在2007年和2008年发布的所有帖子。

Facebook发言人表示,由于“技术错误”,这些帖子被“错误地删除”。

“几年前,由于技术错误,马克的一些帖子被错误地删除了。恢复它们所需的工作将是广泛的,并不能保证成功,所以我们没有这样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

“我们同意人们应该能够找到有关过去公告和主要公司新闻的信息,这就是我们多年来公开分享和存档这些信息的原因 - 首先是在我们的博客上,最近几年是在我们的新闻室。”

外媒认为,这些帖子的消失以及Facebook在如何保存其公告和博客文章存档方面所做的其他改变,使得解析该社交网络的历史记录变得更加困难, 特别是在一系列丑闻之后对公司进行严格审查期间。

这个问题的本质意味着要充分考虑多年来遗漏的内容是极具挑战性的。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他们不知道有多少帖子被删除了。

2012年4月,Facebook收购了Instagram——这是该技术巨头成长的关键时刻。 扎克伯格关于收购发表的一篇公开帖子引用了多篇新闻报道 - 但这篇文章现在无法访问。

从旧的新闻文章到该帖子的链接不再有效,而且在他的个人资料中无法在显示。

这是Facebook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文件,特别是考虑到 扎克伯格承诺 “我们致力于独立建立和发展Instagram” 。Facebook现在正在更加密切地整合该照片共享应用程序,而围绕这种情况的紧张局势促成了Instagram的两个联合创始人在2018年9月的离职。(扎克伯格的帖子副本也保存在Facebook的新闻室博客中。)

在2006年和2009年期间,扎克伯格经常活跃在社交网络上。但该发言人证实,2007年和2008年的所有帖子均已被删除。

另一个具体例子是:Facebook的主厨Josef Desimone在2013年7月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丧生 .TechCrunch当时报道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分享了这一消息。但是,该帖子现在也无法访问。

Facebook随后在其总部举办纪念Desimone的派对。数百人被邀请,不过之后现场陷入混乱。 正如Business Insider之前报道的那样,与会者爆发了多场战斗,安全人员认为这些斗争与帮派有关。扎克伯格在这些时期的许多其他帖子仍然可以被访问。

最后,访问Facebook的旧博客文档存档时出现了问题。

在过去的几年里,Facebook有一个专门的博客,通常会发布公告,并且可以按月分类; 此处提供了一个帖子的存档示例(通过Internet Archive)。但在2014年,Facebook推出了新的“新闻室”,这是一个关键公告的存储库,并删除旧博客帖子的公共链接。

现在,当您点击旧新闻报道中包含的博客帖子的链接时,它会将您重定向到新闻室。新闻室中现在无法找到许多这些旧博客文章的副本,这意味着没有简单的方法来访问它们。要阅读特定的内容,您必须要么已经了解它并在Google上搜索关键字,或者滚动浏览Facebook页面多年来的数千个帖子。

在Business Insider联系评论之后,Facebook在Facebook页面上添加了一个公共“Notes”标签来访问它们。(一位Facebook发言人说,Notes标签应该自2014年开始提供,但“一个bug”意味着它无法查看。)截至Business Insider记者发稿时,“Notes”选项卡的加载速度非常慢。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