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ColorOS 12将加入跨屏互联功能 以布局多样系统生态

2021-08-06 11:14:23来源:中关村在线  

OPPO采用的ColorOS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闪回键设计,还是定制风格都受到了好评。

不过,如今手机品牌都在布局生态,除了多产品形态外,跨屏互联也成为布局的主要方向。有微博博主爆料ColorOS 12将会支持跨屏互联功能。

据了解,这一功能可以实现即连、跨设备传输文件、编辑文件、共享剪切板、电脑上接收并处理手机的短信等消息、拍照截图快速同步等功能。看起来还是十分全面的,目前已经开放 Windows 客户端下载,但目前似乎仅支持 ColorOS 12。

而Windows客户端需求则为Windows 10(32位或64位)具备蓝牙和Wi-Fi接口、支持Wi-Fi Direct。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体验后表示,该功能目前功能和交互流畅度已经不输其他厂商。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