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操作系统面世 后续将对大部分PC进行适配提高覆盖率

2021-09-17 17:31:16来源:IT之家  

OPPO 正式推出了全新的 ColorOS 12 版本深度定制化安卓 12 系统,在设计、流畅、易用和安全隐私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将由 OPPO Find X3 系列和一加 9 系列首发。

在这其中我们也能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无论是 36 个月流畅不卡的承诺、超严的隐私权限控制功能还是 PC 手机跨屏互联都是非常实用的,相信所有安卓用户也会很乐意看到国内生态日渐完善的样子。

万物互联时代已然来临,OPPO 自然也不甘落后,欧加集团推出了多款智能家居产品,例如 realme 的 PC 产品。

全新 ColorOS12 支持跨屏互联,PC 与手机即可实现跨屏互联、跨屏协作。用户只需要在两个屏幕间简单的拖拽,就可实现文件极速互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