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12定档本月中下旬推出 新UI及毛玻璃设计让系统大翻新

2021-09-08 08:31:13来源:中关村在线  

ColorOS官方微博宣布,ColorOS 12将于9月中下旬发布。

视频中是由几个几何形状组成的图形,预计这就是 ColorOS 12 的标志,新系统可能采用了一些毛玻璃设计。

ColorOS 12将支持“跨屏互联”功能,现已开放Windows客户端下载,支持即连、跨设备文件传输、剪贴板共享、拍照截图同步和消息同步等功能。

根据此前爆料,ColorOS 12带来了全新UI设计,改动较大。融合了氢OS(国际版为氧 OS),并采用Flyme和MIUI的元素。

另外,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OPPO ColorOS 12主打的是万物互联,新系统将会打破手机、电脑和智能手表之间的藩篱,实现跨设备间的协同,提升效率。

预计ColorOS 12将基于Android 1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