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部分新品上市 多款AMD Advantage游戏本现身ChinaJoy

2021-08-02 17:32:25来源:IT之家  

在 ChinaJoy 现场的 AMD 展台上,多款 AMD Advantage 游戏本亮相。AMD 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现场宣布 AMD Advantage 设计框架的中文名称。

IT之家了解到,亮相 ChinaJoy 现场的首批 AMD 超威卓越笔记本包括 HP 暗影精灵 7、ROG 魔霸 5R、MSI 幻影 15 和联想拯救者等多款游戏笔记本,其中前三款游戏本已经先后上市。

AMD 超威卓越是 AMD 于 2021 年 6 月推出的全新设计框架。通过这一框架,AMD 与合作伙伴将 AMD Radeon RX 6000M 系列移动显卡、AMD Radeon 软件和 AMD 锐龙 5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与 AMD 的智能技术、AMD FreeSync Premium 认证的显示器、NVME 存储、散热设计以及其它系统设计相结合。

此外,AMD 超威卓越笔记本拥有 AMD SmartShift 和 AMD Smart Access Memory 等增强功能。AMD 表示,AMD 超威卓越笔记本经过优化,可为当今视觉效果要求苛刻的游戏提供超过 100FPS 的流畅游戏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