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应用于多个领域 宝马采用AMD全套硬件打造虚拟仿真实训系统

2021-07-22 11:56:00来源:驱动之家  

对游戏玩家来说,显卡主要用途就是打游戏,AMD最新一代的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升级了7nm RDNA2架构,支持了光线追踪,高端卡4K游戏也没什么压力。

不过游戏只是AMD Radeon显卡的一部分,RX 6000系列的高能还有很多领域可供发挥,比如VR虚拟现实,宝马就上线了线上教学及虚拟仿真实训系统,使用了AMD的全套硬件,包括锐龙CPU、Radeon显卡等。

AMD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高能x86 CPU及GPU的公司,特别是最新的一代都升级了7nm工艺,CPU是锐龙5000系列,最多16核32线程,IPC提升19%,已经达到了工作站的水准,而显卡则是RX 6000系列,RX 6900 XT可说是当前最强的显卡之一。

具体来说,锐龙5000系列仍然延续小芯片设计,包含一两个CCX(CCD) Die、一个IO Die,而后者完全没有变,继续12nm工艺、16条PCIe 4.0、双通道DDR4-3200内存,都和上代完全相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