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在印度推出新电视OnePlus TV U1S 采用LED液晶面板

2021-06-11 10:27:48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一加在印度推出了一款新电视 OnePlus TV U1S,该电视主打低端市场,提供三种尺寸选择,分别为 50、55、65 英寸,均支持 4K UHD 分辨率。

该电视采用 LED 液晶面板,DCI-P3 色彩空间的覆盖率为 93%,支持 10 位色彩深度,还支持 HDR10、HDR10 + 和 HLG,在电影预设中的色彩精确度为 Delta-E<2,但不支持杜比视界。

该电视还配备了一对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30W 功率的放大功能和 Dynaudio 调谐功能。该电视还支持标准的杜比音效。

在接口方面,该电视具有 3 个 HDMI 2.1 接口,以及一个音频输出、模拟 AV 输入、以太网、双频 Wi-Fi 802.11n 和两个 USB 2.0 接口。

此外,该电视运行 Android TV 10 系统,内置 Netflix、Prime Video 和 Spotify 等应用程序和谷歌助理。该电视拥有 2GB 的内存和 16GB 的储存。

IT之家了解到,OnePlus TV U1S 电视的 50 英寸型号的售价为 39999 卢比(约 3502 元),55 英寸型号售价为 47999 卢比(约 4202 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