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4旗舰手机入网 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支持UWB

2021-06-10 11:39:57来源:IT之家  

小米此前已经展示过屏下摄像头的技术手机,预计将在小米 MIX 4 旗舰手机上首发。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消息,你们期待的年度旗舰入网了,还支持 UWB!该博主并表示,型号命名规则变了,这就是 K8。

此前,该博主透露,小米屏下前摄年度旗舰型号尾号为 K8,支持 120W 左右的有线快充和 70W 以上的无线快充功能,有望在今年年内公布。

UWB 全称 Ultra Wide Band,也就是超宽带通信。小米此前发布了「一指连」UWB 技术,内置 UWB 芯片和阵列天线,借助小米自研天线排列及算法,让手机和智能设备之间具备空间感知能力。

IT之家获悉,2020 年 8 月,小米公布了可商用量产的第三代屏下前摄方案,将在今年正式量产。相比于前两代方案,第三代屏下相机通过自研的像素排布大幅提升相机区域的显示效果,通过相机算法的优化带来常规前置相机无差别的自拍体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