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20 5G海外上市 系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12-22 13:34:35来源:IT之家  

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 Axon 20 5G 今天在海外正式上市,该机于 9 月份在中国发售。

中兴 Axon5G 智能手机现已在欧盟、英国、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阿联酋、乌克兰、沙特阿拉伯和南非上市。中兴 Axon A20 5G 售价为 449 欧元 / 449 美元 / 419 英镑起,将通过邀请码先限量销售。中兴通讯还邀请大家成为首批购买 Axon A20 5G 的用户之一,这样做就可以在购买智能手机的同时免费获得中兴 LiveBuds TWS 耳机。

IT之家了解到,中兴 Axon5G 采用骁龙 765G 处理器,辅以 6 或 8GB 的内存,配备 6.92 英寸 OLED,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支持 5G,内置 4220mAh 电池,3200 万像素显示屏下自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64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和一个 800 万像素的超广角与 200 万像素深度和微距传感器。有 128GB、256GB 两种存储选择,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目前除了中兴之外,其他智能手机厂商还没有推出过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量产机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