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3或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

2020-11-20 10:57:02来源:IT之家  

上个月有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在 Galaxy Z Fold3 上首次采用屏下摄像头(UDC)(Galaxy S21 手机将错过这一功能),现在来自韩媒 ETNews 的一份新报告再次提到了这一消息。

报道称,一位业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器已经开发出了一款支持 UDC 的屏幕。像素之间的缝隙变得更宽,以便让光线通过。即便如此,由于光线被 OLED 显示层折射,还需要特殊的算法来修正图像,其中摄像头模块将由三星 LSI 提供。

IT之家了解到,只有摄像头镜头上方的区域有较宽的缝隙,因为这会影响显示屏的图像质量。下图是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中兴 Axon 20 屏幕的微距拍摄照片,其屏下摄像头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

三星 Galaxy Z Fold3 预计将在 2021 年第三季度亮相,采用 UDC 将有助于巩固其新旗舰的地位 ( Galaxy Note 系列正在被合并)。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