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Instinct MI200将取代 MI100成HP 新旗舰计算加速卡

2021-02-22 14:54:22来源:IT之家  

AMD 于去年推出了首款基于 CDNA 的计算加速卡 Instinct MI100,而最新的报道表明,其后继产品 MI200 有望于今年推出。

IT之家了解到,AMD Instinct 加速卡是专为计算密集型和 HPC 工作负载而设计的 CDNA 架构的显卡。

据外媒 wccftech 报道,Instinct MI200 将取代 MI100,成为 HPC 的新旗舰加速卡。根据命名规则,MI200 的计算速度将是 MI100 的两倍,AMD 有望通过其 CDNA 2 MCM 架构实现这一目标。

另据外媒 Coelacanth 报道,MI200 加速卡将同时利用 GFX900 架构(Vega)的新变体 GFX90A,该变体增加了对全速率 FP64 计算功能的支持。

外媒预计,根据 MI100 在 2020 年第四季度发布的时间来看,Instinct MI200 有望于 2021 年第四季度发布。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