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季后赛今日正式启幕 夏季赛常规赛第一由TES获得

2022-08-16 11:16:16来源:IT之家  

《英雄联盟》夏季赛常规赛TES 以 14/2 的的成绩锁定第一完美收官。季后赛将于 8 月 16 日打响,将于 9 月 1 日冠亚军对决。

今年夏季赛,TES、JDG、RNG、V5、EDG、WBG、LNG、OMG、FPX、BLG 十支队伍进入季后赛。

其中 TES 和 JDG 是双败赛,而 WE、UP、RA、LGD、IG 已无缘季后赛。据悉,这是 WE 队史最差的一次常规赛战绩,首次拿下 LPL 倒数第一。

据介绍,本届 LPL 季后赛采用 12.5 版本,BP 率极高的上单纳尔、凯南、格温遭到削弱,上单绝活哥也将在季后赛大展身手。

再看下路,热门 ADC 希维尔、卡莉斯塔,热门辅助烈娜塔全部被削弱,泰坦、蕾欧娜、阿木木、洛等开团英雄优先级上升。

在今年的 S12 世界赛中,夏季赛冠军将作为一号种子前往北美参战。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