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新推出雷霆系列企业级SSD产品:将用上群联技术效益更优

2022-08-04 11:35:34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希捷科技发布了两款新品,扩充希捷雷霆(Nytro)系列:希捷雷霆(Nytro)5550和希捷雷霆(Nytro)5350固态硬盘。

新产品采用群联技术,专为提高数据中心效率和存储密度而设计,两款新品均属希捷雷霆(Nytro)5050 NVMe固态系列。

新品旨在以更低能耗实现更强计算能力,提供成本效益更优的解决方案,为业务应用打破瓶颈、提高服务质量(QoS)并且交付最高级别的数据完整和安全。

希捷雷霆(Nytro)5350 PCIe Gen4 NVMe固态硬盘的读取吞吐量是最新SAS固态硬盘的两倍,带宽是SATA的十倍以上,显著提升了服务质量(QoS)。

该硬盘旨在为数据中心提供更强劲的计算能力,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带宽高达7.4GB/秒、随机写入速度195K IOPS以及随机读取速度1,700K IOPS。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