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品将均使用同一接口与2280 M.2规格 LX系列固态硬盘来了

2021-07-19 16:45:16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Tom's Hard Ware 报道,PNY 在日前推出了 LX 系列新款固态硬盘,该产品定位对硬盘有密集写入需求的消费者。

IT之家了解到,PNY LX 系列 SSD 总共有三款,分别是 LX2030 2TB、LX3030 1TB 和 LX3030 2TB,均采 PCI-E 3.0x4 接口,2280 M.2 规格,这三款型号的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为:

该 SSD 基于使用 LifeXtension 技术的群联主控芯片,可以与 3D TLNAND 闪存相结合。另外该 SSD 还支持 XPlot 模式,可将耐用最高提升至 18 倍。

PNY 官方目前并未透露 LX 系列 SSD 的具体开售时间,其价格信息也未可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