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今年将在视频和音乐支出约70亿美元 与苹果Spotify等竞争

2019-04-29 16:42:56来源:前瞻网  

1

亚马逊周五披露,第一季度在视频和音乐内容上的支出为17亿美元,这也是投资者此前一直想知道的数字。

亚马逊在季度财务报告中说,视频和音乐领域的投资较上年同期的15亿美元增长13%。视频和音乐是亚马逊Prime会员计划的一部分。这相当于全年约70亿美元。

亚马逊正在与Netflix、Hulu和许多其它流媒体视频提供商展开竞争。而在音乐领域,亚马逊也在与苹果、Spotify等公司提供的服务展开竞争。与这些公司不同,亚马逊利用其在电子商务领域的主导地位和消费者对快速运输的需求,将其纳入更广泛的年度订阅计划。Prime会员通常每年支付119美元。

“这是一个我们非常感兴趣的领域。”亚马逊投资者关系总监戴夫·菲尔德斯在周四与分析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期待我们继续在那里投资。”

亚马逊今年的支出为70亿美元(如果这是最终的数字),超过了一些分析师此前的估计,这可能会对投资的有效性提出质疑,因为亚马逊已经告诉股东,预计将增加在实体店和杂货配送等其他领域的支出。亚马逊周四宣布了一项8亿美元的新投资,旨在加快Prime会员的配送速度。

BTIG的分析师Rich Greenfield此前表示,他预计亚马逊今年在内容上将花费高达60亿美元,而Loup Ventures的Gene Munster告诉CNBC,他的估计接近50亿美元。Munst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相对于他的预测,亚马逊在内容上“超支”,他希望公司直接投资更多与其核心电子商务业务相关的服务,例如更快的交付。 但他说,由于流媒体视频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亚马逊可能会继续增加视频内容的支出。

“虽然我认为这不是亚马逊资本的最佳用途,但我相信他们会继续推动内容投资以跟上Netflix、迪士尼和苹果的步伐。” Munster说。

亚马逊将视频和音乐总费用定义为,“与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中提供的内容相关的授权和制作成本,以及与数字订阅和销售或租借内容相关的成本。”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