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游戏手机散热实测:WildLife测试表现出色 全流程无降帧

2022-03-07 17:31:22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对于表现极为关键的散热部分,红魔7搭载了一套名为ICE 魔冷散热系统的散热配置。

其由高速离心风扇+航天级散热材料+导热稀土+峡谷散热风道+超导铜箔+VC 散热片+高导热凝胶+复合石墨烯+气动热力学航空铝中框共9层散热技术组成;

内置的主动散热风扇,最高转速达20000转/每分钟,风压相比上一代提升35%,能耗相比下降30%。

而在基准测试中,红魔7的安兔兔跑分测试成绩为103万分,成绩属于同机型中的正常水准。

在3DMark的Wild Life测试中,红魔7的取得了10026分,达到了同机型中的领先水准。

值得一提的是红魔7在Wild Life测试中的均帧率为60帧,这意味在整个测试中红魔7都没有出现降帧的问题,这表明其持续释放能力非常出色。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