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新品节正式上线 超七百款试用版游戏将向所有玩家开放

2022-02-23 10:33:28来源:IT之家  

据 Steam 官方消息,Steam 新品节现已开幕,这一节日为即将推出的游戏而打造。

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上午 10 时(PT),Steam 将展示超过 700 款试用版,玩家有机会试玩这些尚未发行的游戏,全部免费。

IT之家了解到,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按照类别或游戏的主要标签浏览,找到您最爱类型的游戏试用版;您还可按照子类型或具体特色搜索游戏。

玩家只需要将鼠标悬停在使用版游戏上,即可看到安装可玩试用版的按钮。玩家还可以在新品节页面顶部看到直播日程表,大部分情况下是开发团队在亲自玩游戏并回答问题。

将鼠标悬停在任意游戏上,点击右上角的星形图标即可将其加入自己的愿望单,该游戏发行时,您就会收到醒目的电子邮件通知。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