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摩托罗拉SM8475新旗舰将采用2亿像素主摄 并配曲面屏

2022-02-21 11:31:56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moto的SM8475新旗舰不是2亿像素的三星HP1,最新测试的是一颗1.94亿像素 1/1.5"大底主摄。

其它还是6.67"FHD+144Hz居中单孔曲面屏,4500mAh+125W有线+50/30W无线。这规格估计是三四千价位段。

SM8475应该是指的骁龙8 Plus,骁龙8 Plus将是今年下半年安卓旗舰阵营的标配,它将延续高通骁龙8的三丛集架构设计;

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频率有可能会再度提升,安兔兔跑分将再创新高。

单纯从硬件规划上来看,摩托罗拉这款超大杯机型已经做到了业内顶级水准,在超大杯旗舰起步价都在五千左右的阶段,能做到三四千价位段,竞争力非常强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