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50电竞版联名款配色亮相 机身还将缀有专属绿色中腰线

2022-02-17 16:42:20来源:IT之家  

Redmi K50 电竞版正式发布,小米官方公布了一款与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合作的配色 —— Redmi K50 冠军版。

据介绍,该机配备象征速度信仰的星徽 LOGO,梅赛德斯-AMG F1 车队专属绿色中腰线,以及碳纤维纹理 + 方格旗图案赛道元素。

官方还公布了 Redmi K50 电竞版的三个配色,分别为冰斩、银翼、暗影,采用了 AG 磨砂玻璃 + 金属边框材质;

光哑同体工艺,拥有 X 型立体切割音量键、CD 纹工艺肩键开关,采用实体肩键设计,同时配备全金属边框与 3D 微收弧。

Redmi K50 电竞版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在散热方面也堆料很猛,机身厚度 8.5mm。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