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官宣iFixit为其掌机首个授权零件销售商 合作细节仍待确定

2022-02-17 11:34:22来源:IT之家  

距离 Valve 400 美元的 Steam Deck 掌上游戏机发售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今天 iFixit 对这款掌机进行了拆解。

并且更重要的是,Valve 宣布履行其承诺,出售 Steam Deck 的替换零件,这样玩家就可以自己修理它。

而且其宣布 iFixit 成为 Steam Deck 和 Valve Index VR 的首个授权零件销售商。

Valve 还没有具体说明哪些零件会被提供,其仍然在与 iFixit 合作,以确定细节。屏幕和电池是否提供替换零件还不确定,iFixit 的拆解显示它们是最难拆卸的部件之一。

在拆解视频中,iFixit 赞扬了 Steam Deck 可修复的许多元素,比如只需要三颗螺丝就可以轻松更换摇杆,只需要一颗螺丝和一个滑套式 EMI 防护罩就可以更换 SSD。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