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全新机型曝光 整体设计较edgeX30更加出众搭载骁龙8

2022-02-16 17:05:04来源:中关村在线  

网上曝出了一款摩托罗拉全新的手机产品,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要比之前的Moto edge X30更有高级感。

这款摩托罗拉的新品手机处理器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8GB/12GB的LPDDR5运存以及128GB/256GB的UFS 3.1闪存。

在其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6.67英寸的居中单打孔曲面屏,分辨率为FHD+,支持144Hz刷新率,拥有HDR10+,整体观感还是比较舒服的。

在这款新品的机身背部,后置圆角矩阵式三摄组合,主摄镜头为一枚两亿像素的超大摄像头,另两枚镜头则是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的2倍长焦。

整体配置看下来不难发现这款摩托罗拉新品手机定位要比Moto edge X30更高,配置更强,定价可能也不会太低。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