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屏下前摄新机遭博主曝光:屏下区域可进行更多自定义操作

2022-02-16 09:41:31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2月15日下午,有博主曝光了“中兴系屏下前摄新机”将支持自定义调节亮度等功能。

让人联想到昨日刚刚官宣要搭载行业首款UDC屏下前摄技术的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该机是行业首款UDC全面屏游戏手机,做到了100%无遮挡。

该机搭载了高透阵列材料、UDC Pro屏显、多驱ACE电路设计等黑科技,如今消息称其还将支持自定义亮度、对比度,还采用类钻石排列。

除了红魔7系列的屏下前摄升级,该博主称还有新机在测试“真公版”的IMX766主摄,采用索尼的方案;pad产品也在打磨当中。

红魔游戏手机7系列将在2月17日与用户正式见面,对顶尖电竞手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当日发布会的正式举行,中关村在线也会为您带来第一手消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