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IG27Q电竞显示器促销上线:画面色彩效果与细腻度兼具

2022-02-15 17:00:56来源:中关村在线  

HKCIG27Q是一款面向主流玩家群体推出的电竞显示器,它使用了27英寸、2K分辨率的IPS面板,具有144Hz的屏幕刷新率,无论是画面色彩效果还是细腻度都非常优秀。

目前,这款显示器正在京东开启促销,到手仅139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这款显示器为玩家提供了144Hz的屏幕刷新率,它的画面响应时间在MPRT模式下仅为1ms。

游戏画面可以流畅清晰的展现,让你把握每个决胜时刻。

更快KO对手,取得属于你的荣耀时刻。同时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FreeSync技术,开启后可以同步显卡和显示器的传输频率,让游戏画面撕裂的情况大幅减少。

HKCIG27Q的分辨率为2560*1440,与FHD显示器相比,多了160多万的像素点。

图像画面可以更为清晰的呈现,让你无法察觉到屏幕颗粒感的存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