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推出电竞显示器:专为微软Xbox游戏机设计

2021-06-24 09:45:30来源:IT之家  

飞利浦今日在美国推出了全球首款专为微软 Xbox 游戏机设计的电竞显示器 Momentum 559M1RYV。该产品尺寸为 55 英寸,VA 面板具有 4K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采用 HDMI 2.1 输入接口,满足 Xbox Series X/S 游戏主机的 4K 120Hz 输出规格。

这款显示器具有低延迟、低拖影技术,能够为玩家带来真实的游戏体验。显示器支持可变刷新率,并且有着DisplayHDR 1000认证,最高亮度 1200nit,对比度 4000:1。该产品为 Xbox 专门调校,具有专属游戏模式,并且与微软的工程师合作测试,保证对于 Xbox 的兼容性。

IT之家了解到,飞利浦 Momentum 显示器在底部还具有独立音箱,由英国品牌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设计,音箱具备高音、中音、低音扬声器,同时具有特别的 True Sound 音频模式,专门为游戏优化。

飞利浦此款显示器覆盖 95% DCI-P3 色域,具备 3 个 HDMI 2.1 接口,一个 DP 1.4接口;此外还有一个 USB-C 接口,支持一线连功能,PD 供电 65W。该产品将于今年夏天在海外发售,价格为 1599.99 美元,约合10368 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