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博主爆料小米最强机皇 称其将采用骁龙8Plus以外处理器

2022-02-15 11:22:20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代号为l1的小米最强机皇已经试产,它不会搭载高通SM8475处理器。据之前的报道,l1应该指的就是小米12 Ultra。

据悉,SM8475是高通骁龙8的升级版本,它可能会命名为骁龙8 Plus,和骁龙8比较,前者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采用台积电4nm工艺(骁龙8采用三星4nm工艺)。

这意味着小米12 Ultra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这是高通今年上半年主打的高端处理器,也是安卓阵营旗舰的标配。

据该博主之前的报道,代号为l1的小米新机将采用三星2K屏,同时配备5000万超大底主摄、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镜头。

核心配置上,该机预计将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预计会采用二代LTPO屏,刷新率为120Hz,配备8GB内存,电池容量为4860mAh,支持12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