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手机影像配置曝光 徕卡标识更惊喜现身后置副屏

2022-01-11 17:23:51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米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12、小米12 Pro和小米12X三款手机,不过这三款新机相比前代似乎只是“常规”升级。

所以米粉们把跨越式升级的希望全部寄托在了未发布的小米12 Ultra上了。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表示,5000万超大底主摄+4800万超广角+4800万潜望式长焦这种高像素、高素质sensor的方案在2022年依旧能打。

配图为小米11 Ultra,副屏是徕卡标识。

凭借优秀的硬件和软件调校,小米11 Ultra曾经霸榜Dxomark。时隔一年,小米12 Ultra有望延续小米11 Ultra这样的影像方案。

即超大底主摄+超广角+潜望式长焦三摄,而且@数码闲聊站暗示小米新影像旗舰会联合徕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