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附赠情人节定制包装盒活动即将结束 消费者欲购从速

2022-02-14 11:23:42来源:IT之家  

小米 Civi 手机是小米推出的一款轻薄机型,随着 2 月 14 日情人节的到来,小米官方宣布:

至 2 月 14 日,在小米之家买小米 Civi 即赠“情人节定制包装盒”。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包装盒采用方形设计,红色的底色印有线条组成的爱心,里面铺满了拉菲草。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Civi 前几日宣布全系降价 300 元,2299 元起。

配置方面,小米 Civi 搭载骁龙 778G ,采用 6 纳米工艺制程,8 核规格。该手机还通过泰尔实验室 36 个月抗老化认证,提供 36 个月流畅护航。

外观方面,小米 Civi 拥有三种配色,分别为:怦怦粉、轻轻蓝、闪闪黑。这款手机采用丝绒 AG 玻璃,官方称可带来如天鹅绒般触感。

拥有 1.4mm 金属中框,极窄腰线,手机宽度低至 71.5mm,厚度 6.98mm;采用 6.55 英寸 3D 微曲 OLED 柔屏。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