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小米之家4.0:店面形象全新升级 旗下IoT产品陈列多样丰富

2021-07-27 11:35:21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中国区广东省总经理张健预告,小米之家4.0即将跟广大米粉见面,7月31日广州天河美林天地店盛大开业,欢迎来打卡。

据悉,小米之家4.0不仅有全新的店面形象,还陈列了小米米家丰富的IoT产品,你在小米之家可以体验到小爱同学与小米米家IoT设备之间的联动,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全新体验。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小米之家坚持走精品店路线,坚持通过数字化的赋能来解决线下门店效率低的问题,让用户以电商的价格享受到线下的体验和服务。

卢伟冰指出,接下来我们会在乡镇市场会加快布局,从500家乡镇试点到全国范围的乡镇店布局,让小米之家可以更多更好地服务米粉朋友,小米之家10000家乡镇授权店也正在推进中。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