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Arc笔记本独显新品曝光亮相 未获优化跑分表现略显低潮

2022-02-14 11:18:00来源:IT之家  

英特尔即将发布的 Arc 独显的 512EU 型号现已出现在了 Geekbench,跑分很低,可能是缺少优化的原因。

Geekbench 上出现了一款搭载 i7-11800H + Arc 512 EU 独显的设备。Arc 512 EU 独显的 GPU 频率为 1800MHz,显存为 12.6GB。

这款 512 EU 独显的跑分应该是有问题的,只有 GTX 1060 的水准。

根据之前的曝光,英特尔即将推出的 Arc 显卡将包括桌面和移动端,规格包括 96EU、128EU、256EU、384EU 和 512EU。

IT之家了解到,在今年 CES 上,英特尔宣布向 OEM 客户出货代号为“Alchemist”的英特尔锐炫显卡,这标志着独显市场正步入全新篇章。

令全球游戏玩家和创作者心潮澎湃的是,超过 50 款新的移动设备和台式机均将采用英特尔锐炫显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