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50电竞版再公布第二款配色银翼:冷峻与科技感十足

2022-02-14 11:14:40来源:IT之家  

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正式发布,官方此前公布了“冰斩”配色。现在,小米官方公布了第二款跑车色“银翼”,并表示“它属于经典、亦十分科幻,仿佛 / 回 / 到 / 未 / 来”。

据介绍,Redmi K50 电竞版采用光哑同体工艺,应用了 AG 雾面玻璃工艺与跑道中线高光工艺。

同时,Redmi K50 电竞版还配备全金属边框,通过 40 余道金属切割,机械感十足,搭配 3D 微收弧,使手感更顺滑。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50 电竞版将于 2 月 16 日正式发布。该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拥有 4860mm VC 散热总面积,支持 120W 快充,全球首发搭载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

此外,Redmi K50 电竞版配备 OLED 柔直屏,屏幕获得了权威画质机构 DisplayMate A + 认证,并一次达成了 15 项画质纪录。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