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游戏手机7再宣新规格 自带超大VC液冷散热板降温更疾速

2022-02-11 17:31:21来源:IT之家  

IT之家 2 月 11 日消息,红魔游戏手机 7 系列官宣将于 2 月 17 日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达 1101769 分。

今日,红魔官方预热,该机搭载了 ICE 魔冷散热系统,内置超大 VC 液冷散热板,面积高达 4124mm ,较上一代提升 300%。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公布的 VC 面积最大的手机是小米 Redmi K50 电竞版,达到了 4860mm ;第二名是 realme GT2 Pro,达到了 4129mm ;红魔游戏手机 7 暂列第三。

红魔游戏手机 7 将继续内置涡轮散热风扇,采用透明后盖、后置三摄设计。

手机预计会搭载 6.8 英寸 OLED 屏,依旧延续 165Hz 的刷新率,支持 135W 快充,配备 5000mAh 大电池。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