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将采用320Hz双游戏肩键

2020-07-20 16:23:25来源:IT之家  

今天努比亚官方继续为红魔 5S 手机预热,称该机采用 320Hz 双游戏肩键触控采样率 + 144Hz 刷新率 + 240Hz 触控采样率超竞屏,流畅操控再次突破极限。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称,红魔 5S 双游戏肩键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双 IC 触控芯片方案,触控采样率再刷新高——320Hz,配合 144Hz 刷新率 + 240Hz 触控采样率超竞屏,走位如丝顺滑,开火极速响应,极限操作 1V4 不在话下。

此外官方此前还表示,红魔 5S 内部采用目前世界上导热系数最高的金属工艺——银(ICE Ag),与 4843mm² 超大面积散热铜箔组合、高效向外导热,并结合内置 15000 转 / 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设计的风道、高性能导热凝胶、超大液冷管等一系列的散热组合。

IT之家了解到,官方尚未公布红魔 5S 游戏手机的发布时间,包括处理器等配置信息也未公布,不过此前官方透露红魔 5S 的 slogan 为 “红魔 5S,超越 Plus”,预计将搭载骁龙 865 Plus SoC。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