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跻身Steam最受欢迎游戏前25名 热度持续高涨

2022-02-11 16:48:06来源:中关村在线  

《消逝的光芒2》位居Steam最受欢迎25款游戏排行榜 表现远超前作。

现在,《消逝的光芒2》已于2月4日正式发售,根据SteamDB数据,该作已凭借274983名玩家在线峰值成为Steam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25款游戏之一。

数据显示,《消逝的光芒2》玩家在线峰值远超前作的45876名玩家,并且也超过了几月前发布的《光环:无限》。

在Steam历史在线数最多的25款游戏中排名第23,位列《上古卷轴5:天际》之后。

《消逝的光芒2》是一款由Techland制作发行的开放世界跑酷动作游戏。作为《消逝的光芒》的续作,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一种独特的景象的启示。

并且游戏支持NVIDIA DLSS和光线追踪、全局光照和阴影技术。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