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NX701J新机通过无线电核准认证:或为Z系列旗舰新品

2022-02-10 17:12:07来源:IT之家  

现有一款型号为 NX701J 的努比亚新机通过了无线电核准认证,而此前该机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

搭载高通骁龙 8 处理器 + 16GB 运行内存,单核跑分 1228 分,多核 3379 分。

爆料者 @Paras Guglani 此前曝光了中兴旗下几款手机的型号,可以看到之前曝光过的红魔游戏手机 7 系列。

型号分别为 NX679J 和 NX709J,而努比亚 Z40 旗舰手机也得到了曝光,该机型号为 NX701J,也将搭载骁龙 8 Gen 1 。

IT之家了解到,官方之前表示 Z 系列新机将于 2022 年 2 月正式发布。

此外,努比亚官方也已经多次预热,Z 系列旗舰新品预计即为 Z40 系列。努比亚表示,手机将搭载行业首款定制光学 35mm 大师级镜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