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SSD Utility将不再兼容部分旧版Windows 并提醒用户升级

2022-02-09 17:25:39来源:IT之家  

据铠侠官方消息,铠侠的 SSD Utility 管理软件在 2022 年 3 月 1 日之后将不再支持部分旧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铠侠官网发布的图表显示,EXCERIA SATA SSD(240GB / 480GB / 960GB)型号的 SSD Utility 软件将终止支持 Windows 8.1 x64 系统。

铠侠称,如果您使用的 Windows 操作系统版本属于不受支持的版本范围内,建议您尽快更新操作系统版本。

IT之家了解到,东芝公司于 1987 年发明了 NAND 闪存,2017 年 4 月,铠侠前身东芝存储器集团从东芝公司剥离。

铠侠的 3D 闪存技术 BiCS FLASH 应用于高级智能手机、PC、SSD、汽车和数据中心等。其零售产品覆盖存储卡、闪存盘及固态硬盘等各类闪存产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