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RIA PLUS极至光速硬盘发布 铝制外壳更能高效散热抗震

2021-11-11 11:32:09来源:IT之家  

铠侠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于 11 月 9 日发布“EXCERIA PLUS 极至光速”移动固态硬盘系列。

该系列产品采用全新小巧紧凑的流线型设计,可存储高达 2TB 的数据。开箱即用,兼容多种主机设备,包括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游戏机。

特别适合工作移动频繁,且需要经常处理大容量文件传输的用户。

EXCERIA PLUS 极至光速™移动固态硬盘系列采用铠侠的 BiCS FLASH 3D 闪存,并且拥有 500GB、1TB 和 2TB 三种容量可选。

该新系列产品的最大连续读取速度可达 1050MB/s,采用 USB 3.2 Gen2 速率的 USB Type-C 接口,能够快速传输 4K 视频和高分辨率照片。

每块 EXCERIA PLUS 极至光速™移动固态硬盘都包含一根 Type-C 转 A 和 Type-C 转 C 的数据线,以确保您的硬盘在当前系统和旧系统上都能使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