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正式宣布最新一期直面会将在明日上线 活动时长已确定

2022-02-09 16:27:53来源:IT之家  

任天堂官宣,将于北京时间 2 月 10 日早上 6 点举行最新一期的直面会,时长 40 分钟,主要介绍 2022 年上半年推出的 Switch 游戏。

IT之家了解到,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将在 2022 年发售,不过任天堂没有说是上半年还是下半年。

此外,去年底的任天堂直面会上,官方公布了多个游戏的消息,比如《信使》开发组新作《星之海》,《饥荒:联机版》将于 2022 年发售,恐怖游戏《OMORI》将于 2022 年春季到来等。

各地区主要任天堂产品发布时间表(摘录:2022 年 1 月~):

《三角战略(Triangle Strategy)》- 2022 年 3 月 4 日

《星之卡比:探索发现(Kirby and the Forgotten Land)》- 2022 年 3 月 25 日

《斯普拉遁 3(Splatoon 3)》 - 2022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