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EliteOne800G9一体机正式登场 屏幕最大可选至27英寸

2022-02-08 17:34:53来源:IT之家  

日前,惠普发布了新款 EliteOne 800 G9 一体机,可选 23.8 英寸和 27 英寸,配备 12 代酷睿处理器。

据介绍,HP EliteOne 800 G9 一体机面向在家办公的人士。相比笔记本,它拥有更大的显示器和更好的网络摄像头。

相比一般台式机,它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线缆,使得桌面更加整洁。

特色方面,这款一体机的底座可以兼作 Qi 无线充电器。在视频会议方面,这款一体机可选 5M 像素的摄像头或 16M 像素的摄像头,网络摄像头还可以旋转 180 度和倾斜。

同时,这款一体机的麦克风可接收最远 3 米外的音频。

规格方面,这款一体机将采用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支持 DDR5-4800 内存,还可以选配英伟达独显,其他功能包括 Wi-Fi 6E、蓝牙 5.2 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