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PU台式机/移动端显卡基准测试成绩曝光:前者运行更快

2022-02-07 11:23:33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videocardz报道,英特尔Arc GPU的台式机显卡和移动端显卡的基准测试结果曝光了。

据报道,桌面A380 SKU比A370M快23%。这可能是因为移动端显卡是降频的,并且对笔记本电脑的功耗也有限。

这两款显卡都处于GeForce GTX 1650系列级别,这不是市场上最快的显卡,但至少英特尔ARC将配备光线追踪加速,并支持英特尔XeSS超分辨率技术。

A380和A370M是英特尔Arc产品线中最低端的显卡。它们将具有高达4GB的GDDR6内存,连接到64位内存总线。

根据泄露的规格,基于DG2-128EU的型号也将使用14 Gbps,而其余产品将具有更快的16 Gbps显存。该媒体表示,这可能是指移动端显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最新推送

推荐阅读